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Downflo® Evolution沉流式除尘器,降低总拥有成本

工业除尘|Downflo® Evolution沉流式除尘器,降低总拥有成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ownflo Evolution (DFE) 系列沉流式滤筒除尘器是唐纳森不断研发与创新而取得的成果。与传统滤筒式除尘器相比,DFE沉流式除尘器整体尺寸更加小巧、紧凑,所需滤芯的数量也大大减少。这不仅降低了企业的初次投资成本,也节省了宝贵的厂房占地面积和更换滤筒的维护费用。

点击下方视频,深入了解DFE除尘器

创新的气流管理

DFE系列除尘器采用沉流式设计,即上部进风,下部出风。当脉冲反吹时,粉尘从滤芯表面剥离受重力影响下落,粉尘下落的方向与进风气流方向相同,将粉尘引至沉降区,从而更利于粉尘沉降。

出色的清灰设计

DFE系列横装滤筒除尘器配有MaxPulseTM清灰系统,压缩空气在喷吹后流畅无阻地进入到滤筒内表面,无能量损耗、突然转向或是体积变化的扩散喷吹。

并且,DFE独特的反吹设计特别注重压缩空气的路径,使压缩空气的能量有效均匀地分布在滤材表面,让传统反吹结构中死角处的能量更高,使反吹清灰更高效,让滤筒持续拥有更高的过滤效率。

高效的过滤等级

DFE系列除尘器采用Ultra-Web精细纤维滤筒,Ultra-Web滤材技术可以延长滤芯寿命、提供更洁净的空气,并显著节约成本。

与传统的深层过滤不同,Ultra-Web滤材表面有一层精细纤维覆膜,直径为0.2-0.3微米,可用于制造纤维间隙微小的纤维网,粉尘会被阻挡在滤材表面。进行脉冲喷吹的时候,在滤料表面捕获的粉尘可以轻松反吹掉落。依据ASHRAE52.2标准测试评定,过滤效率达到MERV15级

iCue联网服务

通过iCue™联网服务实时在线监测

DFE系列除尘器可以使用唐纳森的iCue™联网过滤服务。该服务旨在远程监控除尘设备,并直接向最终用户提供运营数据洞察,该信息可帮助制造商减少意外停机时间,支持高效的维护和运营。

唐纳森的DFE系列除尘器是以用户的效益为中心而研发出的除尘设备,结合沉流式设计、MaxPulseTM清灰系统、Ultra-Web滤筒与iCue联网服务,将为您减少整体拥有成本,提高效益。

欢迎与唐纳森取得联系,了解更多工业除尘知识与应用:

更多往期精彩内容

*该滤筒的最低效率报告值 (MERV)采用 ASHRAE 52.2 (2007) 测试标准,通过独立实验室测试确定。MERV评级根据每分钟36米 / 118英尺的表面速度,最高可达101.6毫米/ 4英寸水柱确定。所有滤筒的实际效率会因特定应用环境参数而异。粉尘浓度、气流量和颗粒特性以及脉冲清灰方式都会影响过滤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