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厦工甘肃抗震救灾获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表扬!

厦工甘肃抗震救灾获国家应急管理部来信表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国家应急管理部向国贸控股集团发来感谢信,对公司旗下海翼集团、厦工股份为甘肃临夏州抗震救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提供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在地震发生后,公司始终高度重视,迅速调集专业力量星夜驰援震中现场,打通道路5条,平整场地1万㎡,为圆满完成抗震救援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应急管理部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北纬35.70度,东经102.79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兰州、西宁、西安等地均有震感。地震发生后,各方力量陆续紧急驰援,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艰巨。

厦工股份与集团下属厦临公司深入灾区一线,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作用,参与周边道路救援,送去生活物资,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下一步,厦工股份将按照国贸控股集团统一部署,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专业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为国家的应急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