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年会圆满落幕!

2023年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年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8日,2023年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年会在重庆隆重举行,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协办方,与重庆建筑业协会各个行业领导与会员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副会长 杨 剑

会议主要参会领导分别有: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魏福生、秘书长饶毅、办公室主任皮华、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会长黄中荣、秘书长徐英、兄弟分会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机械租赁分会周卫兵会长、智能化工程分会陈正才副会长、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赛先生、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先生。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仝 赛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赛先生为今年的年会致辞:“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一直致力于创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致力于互利共享的发展平台,成就了重庆桩工行业创新聚力谋发展的市场氛围,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大环境虽然依旧复杂多变,但是未来的创新不止、奋斗不息,我们坚信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一定能在新的奋进征程上不断跃升、不断壮大,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会长 魏福生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魏福生会长表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经济工作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破后立’,对于做好2024年分会工作有几点重要举措:1、坚持政治引领、2、坚持服务发展、3、坚持工作创新、4、坚持自律规范。我们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从容应对风险挑战,对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和信心,脚踏实地干工作,认认真真办企业,开拓创新谋发展。”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副会长 李永红

紧接着,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副会长李永红向大家汇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2023年工作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表示过去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都得到了上级部门和会员们的认可,最后对2024年的工作要点指明了方向。

▲新入会会员授牌仪式

随后,会上进行了新入会会员授牌仪式,7家企业成为分会新成员,与会会员与领导嘉宾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周志生

“中联重科始终坚持‘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研发理念,持续推进绿色技术、绿色产品、绿色制造,今年我们全新推出的国四旋挖钻机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大力认可,也充分展现了高稳定、高效率,低成本的设计理念,完成了全国各地的特殊工况、不同应用场景以及高难度的大桩硬岩等施工项目,科技创新成果得到了有效验证,在此我代表中联重科对我们长期以来的优质合作伙伴表达真挚的感谢,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在中联重科基础施工产品宣讲中说道。

▲年会活动合照

最后,感恩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基础工程分会一直以来对中联重科的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重庆市场增光添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