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苏子孟会长应邀出席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苏子孟会长应邀出席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29日,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以下简称“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家口永恒热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情主持,会议主题是“技术引领智能制造”。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苏子孟、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苗会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军、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吕伟广、宣化区工信局局长张春禄、宣化区工信局副局长王治忠、中国联通宣化区分公司总经理张银根、中国联通首席专家王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博士朱雪宏、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欣、学会副理事长王贵军、杨建军、王昆军、靳越、任清、甄峰、王洪祥、全体理事和会员以及有关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苏子孟会长做了关于“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分析和趋势展望”的主题讲话,首先回顾了工程机械行业自十三五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认为长期看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将呈现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最后,苏会长在介绍2024年重点行业工作中,着重介绍了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行业产业链、供应链能力与水平,协会与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将于2024年5月16-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举办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以下简称“科技节”)的活动安排,得到了与会企业的积极响应。同时,还介绍了2024年协会组织行业企业通过参加俄罗斯CTT、土耳其KOMATEK、法国INTERMAT和巴西M&T Expo等国际行业展会等走出去的重点工作,诚邀河北省和张家口相关行业主机及零部件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检测认证机构等积极参加

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做学会工作报告。梁国欣理事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恢复成立两年来,在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相关行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会员单位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重大的成绩。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坚定“突出重点、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的建设思路,紧紧围绕国家一流学会建设项目的年度目标和任务,全面落实建设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兼协会双碳委副秘书班玉兵陪同参加会议,与学会有关会员单位就协会组展的2024国际展会和主办的BICES展会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