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锐意革新 砺行致远 厦工2024年经销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锐意革新 砺行致远 厦工2024年经销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凝心聚力 奋楫致远

12月29日

以“锐意革新 砺行致远”为主题的

厦工股份2024年经销合作伙伴年会

在厦门隆重举行

大会由厦工股份党委委员、总裁助理李文智主持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经销合作伙伴近百人

齐聚一堂,凝聚正能量,共同展望未来

现场直击

尽锐出战守初心 奋楫扬帆开新局。大会在厦门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厦工股份副董事长金中权的精彩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

金总勉励厦工经营团队及全体经销合作伙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不及预期、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念,胸怀梦想,敢想敢追,刻苦健体,精诚合作,坚定前行。

会上,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作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及发展报告。王总深刻剖析了行业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厦工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而充满智慧的战略指引与建议。

厦工股份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主持工作)刘焕寿在大会主旨演讲中,全面回顾了2023年厦工的整体运营情况,并对2024年营销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工作要求。

刘总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第二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厦工将围绕“锐意革新 砺行致远主基调,继续深化运营机制、产品服务、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全方位变革和创新,继续聚焦深耕工程机械主业,构建目标一致、协同作战的企业文化,着力渠道和生产链的快速整固,创收增利,降本提效,努力践行转型升级战略,强优势,补短板,创造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厦工正式发布了全新客户管理系统,助力营销体系的数智化全面升级。此外,厦工加速渠道改革,成立首届渠道顾问委员会,增强制造商与经销商协同合作,为聚力激活厦工经销渠道力注入全新动能。

会上,厦工技术、营销等主要部门负责人,以及国贸创程融资租赁公司代表分别从产品规划、新营销模式、融资租赁业务模式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厦工产品升级换代及全新业务模式变革情况,持续赋能厦工营销核心竞争力的快速升级。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致远启新章!会上,厦工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昌荣代表公司宣读了2023年度优秀经销合作伙伴的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

表彰仪式一

表彰仪式二

新晋经销商代表四川厦工惠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嘉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市场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大家的日常经营打开了全新思路。

会后,全体参会嘉宾集体参观了国贸品牌文化展厅,以及厦工全新升级产品矩阵展示,不仅近距离感受了国贸控股集团世界500强的硬实力,也对厦工的改革升级有了更加直观、立体化的认识,增强了经销合作伙伴们的信心,为双方下一阶段紧密配合,携手并进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

忆往昔72年峥嵘岁月

看今朝龙腾虎跃再出发

?本次年度经销合作伙伴大会的圆满举行,为2024年直面挑战,把握机遇,赢取竞争主动权,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这是一次精诚团结、富有成效的大会,也是一次坚定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厦工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们更加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互勉互信,共同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