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AI时代下的智慧矿山,三一智矿受邀参加全球软件开发大会

AI时代下的智慧矿山,三一智矿受邀参加全球软件开发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近日在上海盛大举行,这一盛会汇聚了千名业界顶尖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前沿技术话题。三一智矿总经理马巍先生受邀出席,分享了AI技术发展为矿山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

马巍先生深入阐述了AI技术在矿山行业的应用及其对传统采矿模式的颠覆。通过引入AI技术,矿山行业正逐步迈向少人化、无人化的生产模式。这不仅大幅提升了矿山企业的生产效率,还显著降低了安全风险和用工成本。三一智矿作为智慧矿山的先行者,立足于三一集团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卓越实力和优势产业资源,通过科技创新和合作共赢,为传统矿山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传统矿山行业实现高效、绿色和智能的可持续发展。

马巍先生的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AI技术的推动下,智慧矿山正在开启全新的发展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矿山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击关注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