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硬核口碑!中联重科70米泵车助力安徽中业建材共“筑”辉煌

硬核口碑!中联重科70米泵车助力安徽中业建材共“筑”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半城山半城水,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浪潮下,安徽芜湖日新月异,得益于城市的快速发展,中业建材有限公司阔步前进。安徽第一高楼侨鸿世纪广场、超大体量芜湖金融中心、大跨度青戈江大桥、芜湖首座城市高架桥……与中联重科强强联合下,一座座标志性建筑物拔地而起。

中业建材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先后采购数台中联重科泵车。强大的设备优势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让中业建材在市场中独具优势,持续发展。“打造别人不具备的泵送能力!”在设备选择上,中业建材副总经理许翠霞始终强调精益求精,这在与中联重科多年的合作中体现得尤为突出。

安徽芜湖中业建材副经理许翠霞

2022年,中联重科重磅推出“凌云”系列5桥70米超长臂架泵车,作为行业首款55吨级突破70米的泵车,强大的优势立刻吸引了中业建材的关注。中联重科70米泵车在保证超高强度的同时,臂架自重减轻10%,实现相同重量臂架长3米,布料范围更广;应用了独家专利臂架减振、行业首创任意支撑整车防倾翻技术等,臂架末端振幅可低至±0.2米,施工更简单,还能实现臂架末端布料单手操控,大大降低人工运营成本。

“臂架长、泵送稳、油耗低……我们迫切需要的它都有!一键展收臂、一键布料,有了它的加入,我们的竞争力再度提升!”再次升级的独立双油箱技术和自适应变功率技术的应用,使得70米泵车的综合油耗比同行低10%,低阻力泵送单元升级,泵送效率提高15%,耗油更少、效益更高。

“2023年3月提的第一台70米泵车,整机零故障,10月份打了22000方,是全国单月最高泵送纪录,干得越多,省的越多!11月,我们又提了一台东风底盘70米泵车!”

除继承“凌云”系列上装“轻量高效、安全可靠”等性能优势外,东风底盘方面也颇具亮点。它搭载康明斯Z14发动机,最大输出560马力、13.5L排量,拥有行业5桥泵车最强动力性能,配备汉德300轮减桥,离地间隙高,脱困能力强悍。

驾驶室外观大气,乘坐舒适。开放式大曲面前挡风玻璃及下视镜,视野开阔。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定速巡航、蓝牙、中控媒体等操控。“新的泵车受到司机的好评,他们都想开那台70米新泵车!”

中业建材副总经理许翠霞感慨道:“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联重科设备的助力,它们是公司实力的象征,也是我们能够承接各种大型项目的底气。未来,希望继续与中联重科携手,建设美丽芜湖,携手共筑更大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