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华南重工顺利通过省级创新驱动服务站运行成效评审

华南重工顺利通过省级创新驱动服务站运行成效评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省科协)公布2020-2022年福建省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绩效评价结果名单,华南重工创新驱动服务站顺利通过省科协专家组评审,这是省科协对华南重工自建站以来在科技成果转化、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成果的肯定,也意味着华南重工将继续获得省科协在技术研发方面的相关政策支持。

华南重工于2020年获评省科协下属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省级创新驱动服务站。自建站以来,华南重工以此为平台,积极投入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行业高级技术人才引进以及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等,在新能源、自动化、无人驾驶、G应用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本次华南重工通过省级创新驱动服务站绩效评审,将有利于帮助公司在未来持续聚焦技术驱动发展的主线,加强研发投入,制造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先进制造水平的创新产品,提升公司国际市场竞争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