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五星好评!徐工起重机械连续3年获得权威认证

五星好评!徐工起重机械连续3年获得权威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S

近日,徐工起重机械获得HRIC品牌文化及售后服务的双认证,并连续3年达到认证最高标准的五星级要求,再次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为什么徐工起重机械品牌能够获得高标准的评级?这与产品的品质可靠密不可分。起重机行业产品竞争力最核心的底层逻辑,在于起重机可靠好用、能赚钱,而且够安全。

徐工起重机械从用户使用角度,对起重机进行操控性、可靠性、维修性、经济性、环境适应性、安全性“六性”测试,系统制定了测试评价标准,形成整机、系统、零部件“六性”指标,全面支撑产品品质提升。

同时,为了全周期保障用户权益,徐工起重机械不断优化提升“买得放心,用着省心”全周期数智化服务,深化“115两心服务品牌承诺”内涵。

不仅有“1键报修、1天就好、5项保障”的系统支持,其中5项保障——维修保障、保险保障、培训保障、二手车交易和金领易控等举措,再度垫高了行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天花板,在用户“买车、用车、管车”以及“买保险、找司机、二手车置换”等全周期服务中“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

此外,从1986年起,徐工共为社会培养了万余名起重机操机手人才,成为行业公认的“第一培训基地”,行业首家“金领人才发展中心”于今年正式成立,为徐工起重机械“全周期服务”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80年悠久历史、坚实的起重机研发制造经验、全周期数智化的服务保障,使徐工起重机械的产品和服务在用户群体中有口皆碑,多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徐工起重机械将持续深入市场、深入用户,为全球用户提供“买得放心,用着省心”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HRIC:北京华远润泽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RIC),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各地方标准研究机构、各行业协会的合作单位,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其认证结果客观公正,具有一定的公信力及专业性。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