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润邦重机接连中标两台GENMA大型门式起重机订单

润邦重机接连中标两台GENMA大型门式起重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润邦重机接连中标国内某知名海工模块企业及船舶制造企业一台GENMA 900吨门式起重机和一台GENMA 1000吨门式起重机订单。设备将分别应用于海工模块吊装、船舶建造与安装等作业领域。

此次中标的GENMA大型门式起重机跨度分别为200米和202米,属于双主梁、大吨位、大跨度门式起重机设备,在国内同类设备中处于领先地位。设备配备双小车、三主钩起重装置,具有单钩吊、双钩抬吊、三钩抬吊等多种起重组合方式,可用于模块分段对接、空中翻转等多种工况下的吊装作业。在核心驱动方面,设备采用全变频调速+PLC控制系统,同时配备多套纠偏装置,确保设备作业精准性和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GENMA大型门式起重机在动力系统布置方面应用了能量反馈技术,能够将设备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重力势能转化为电能循环利用。在相同功率和相同起重量的标准下,整机节能效果可达30%以上,具有低耗、环保等优势。 GENMA大型门式起重机的接连中标,标志着GENMA起重解决方案再次获得客户认可。润邦重机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不断提升品牌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提供高效、智能、环保的起重机设备,不断为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