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获“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证书

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获“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闻导读

2023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今年下半年,工信部和上海市经信委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要求,相继启动和推出了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工作,通过诊断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工信部和上海市经信委将从2023年起三年内完成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工作。其中上海市到2025 年,实现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诊断全覆盖,数字化转型比例不低于80%。

今年10月,格拉曼公司被列入上海市300家规上企业数字化诊断(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评价)首批单位之一,并于11月中旬完成了数字化诊断现场审核,经第三方评定机构认定格拉曼达到5档(场景级:主场景数字化集成),12月公司已获得数字化诊断证书。

图 / 数字化诊断末次会

图 / 数字化诊断证书

据悉,规上制造业数字化诊断结论今后也将是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项目、工信部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及复审等的必要条件。

格拉曼公司将借助数字化诊断工作契机,制定数字化建设规划,从硬软件出发进一步推进企业数字化建设,逐步实现产品数字化、业务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助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