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伦哲签署重大融资租赁协议将品牌优势转化为销售优势

海伦哲签署重大融资租赁协议将品牌优势转化为销售优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28日下午4点,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海伦哲总部隆重举行。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张志宁先生和副总裁徐大涛先生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海伦哲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亚平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慧源女士、副总经理曹中华先生及公司租赁业务相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正式签署了授信额度为一亿元的融资租赁合作协议。这一重要合作将为双方未来的车辆融资销售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现场

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4日,是经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全国性金融租赁总部机构。公司注册资本17.8亿元,由徐州市国资委作为实际控制人。作为产业系金融租赁公司,恒鑫金融租赁充分发挥其产业优势,深耕徐州市场、辐射江苏、关注省外业务拓展。

海伦哲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客户成功为己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恒鑫金融租赁公司也始终坚守着"为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的原则,努力实现各方利益的共赢。为了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海伦哲与恒鑫金融租赁携手同行,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

海伦哲公司在高空作业车轻量化、大高度、智能化、绝缘型不停电作业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在中高端市场占据主要地位。近年来高车租赁市场崛起,增长快速,公司也在适应市场变化,持续推出适应租赁市场的产品,把品牌力转化为销售力,把品牌优势转化为销售优势。本次签约有助于优化公司销量渠道,丰富客户结构,将海伦哲的品牌优势转化为销量优势、盈利优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