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成功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山河智能成功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主办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社会责任系列蓝皮书集中发布活动”在北京召开。活动以“扛起社会责任新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全面展示国资国企履责丰富实践和积极成效,推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高标准履责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集中发布并解读了《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等系列成果。同时,这是连续第二年发布“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先锋100指数”,并首次发布“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山河智能凭借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管理工作中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位列第十三名。此前山河智能已成功入选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获评2023ESG犇牛奖·新秀企业。此次上榜也进一步证明了山河智能ESG工作实践及信息披露做法获得充分认可。

据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以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为研究对象,从企业官网官微、调研访谈、企业公开信息、第三方信息等维度采集企业主动披露的ESG信息,对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社会环境价值创造和风险管理水平进行综合性评价,从中选取指数排名靠前的企业构成“先锋100指数”。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易广梅

执行编辑 | 卢锟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蔡媛元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