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非凡雇主!三一人资品牌再获殊荣!

非凡雇主!三一人资品牌再获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1日,知名职场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举办的2023年度非凡盛典上,三一集团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非凡雇主”殊荣。这一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三一集团一贯致力于员工优先的价值肯定,也是对其在全球机械制造企业中的卓越地位的再次验证。

榜单评审经历了严格的两阶段程序。首先,进行了三大指数的综合评审,然后由来自不同机构的专家评审团进行了深入、慎重的评议,以及在猎头、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社会公众间激烈的人气角逐,三一集团凭借在人才吸引、培养,领域的创新和实践等突出成果在这场盛会中出类拔萃,收获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三一集团全球招聘总监许竞在非凡盛典活动的人工智能与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活动——“HR迎击AI:浪潮与潜流”圆桌讨论中发表演讲,着重探讨了人工智能对人及组织的深刻影响。他认为:“AI革命不仅会淘汰一些传统工作岗位,还会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和需求。同时,AI技术也会催生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方式,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作为管理者,更要利用AI技术的发展,不断学习成长,保持竞争力。展现了三一集团在AI革命时代,不断创新求变的前瞻性和领导力。

随后的颁奖典礼上,许竞作为三一集团代表登台领奖。他表示:“作为一家以人才和奋斗者为本的企业,三一集团将员工优先的价值观奉为圭臬。我们的成功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获得2023年度非凡雇主奖项是对我们团队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肯定。”

未来,三一集团将继续以“员工优先”为核心价值观,深耕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的三化发展战略,持续对员工关怀的承诺,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员工共同成长,互相成就。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