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H系列装载机挺进宝岛台湾,共创两岸经贸新篇章!

山东临工H系列装载机挺进宝岛台湾,共创两岸经贸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12月21日,山东临工H系列产品上市发布活动暨产品品鉴活动成功在台湾省高雄市举办。这标志着山东临工与台湾客户共同开启了一段新的合作之旅。

受历史影响,台湾工程机械市场基本被欧美日品牌掌握。此次发布活动,山东临工为台湾客户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展出了山东临工L918H、L936H及L975F产品。针对台湾市场的特殊需求,山东临工精心打造了专属配置,如耐磨板铲斗、旋转警示灯、倒车影像等,以提升产品的性能与安全性。

活动期间,邀请到了台湾南部土方协会理事长、台湾钢铁及砂石骨料等行业大客户代表。客户对L918H、L936H及L975F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详细了解临工产品的配置、参数,并试乘试驾,操作观摩,对临工产品的性能和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

山东临工为台湾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以确保客户在作业过程中得到及时的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作为大陆唯一在台湾市场上正式上市发布装载机产品的厂家,山东临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机械产品和服务。

此次产品品鉴活动为打开台湾市场、建立山东临工品牌形象、打破欧美日品牌垄断建立了坚实基础。未来,山东临工挖掘机、压路机产品也将陆续登陆台湾市场,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