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参与罗斯海新站建设!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参与罗斯海新站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6日,罗斯海新站完成了主楼首根最高钢柱的吊装,标志着新站主体工程建设全面启动。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强悍的可靠性,高效助力罗斯海新站建设。

点击观看视频

今年10月,柳工LT20J高空作业平台从江苏镇江批量发出,运往罗斯海新站施工现场,助力现场主体工程建设。

南极常年冰雪覆盖,气候酷寒,而罗斯海区域是南极大陆气候最为恶劣的区域之一。为适应极端工况,柳工对运往南极的LT20J高空作业平台进行了适应性改进,并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低温实验室进行各项测试。目前,该设备在南极施工现场运行良好,施工人员对柳工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表示高度认可。

罗斯海新站是我国第五座南极考察站,建成后预计可容纳80名考察人员,开展大气环境、海洋基础环境、生物生态等多圈层、多学科的观测和科学研究。柳工将以优异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助力罗斯海新站的顺利建设。

文图|柳工高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力量奔赴临夏受灾地区

创新自强|助力甜蜜产业机械化发展

习近平在广西来宾市考察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