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建重工222组道岔助力成自宜高铁顺利开通

铁建重工222组道岔助力成自宜高铁顺利开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6日,成都至自贡至宜宾高铁(以下简称“成自宜高铁”)建成通车。铁建重工累计为成自宜高铁提供222组道岔,为该线路全面开通运行提供重要的线路设备保障。

据了解,成自宜高铁起自成都东站,途经天府新区、简阳市、内江市、自贡市、抵达宜宾市,线路全长261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共设12座车站。开通后,与成贵高铁成都经乐山至宜宾段首尾相连,形成四川境内首个“高铁环”,被誉为“川南新动脉、成渝新纽带”。

成自宜高铁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建设方要求2022年10月至2023年7月完成车站及联络线的道岔供应,供货时间短,任务重。面对该项目道岔的集中供货,铁建重工高度重视,组织生产、采购、质量、物流、研发、服务等部门通力协调配合,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了道岔的供应。

线路施工过程中,铁建重工把价值创造融入服务管理。在整个项目道岔供货、铺架及后期精调等阶段,技术服务人员夜以继日,全过程驻勤指导、服务,直至项目开通。精准高效的保供措施与专业细心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供稿、编辑:道岔分公司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推进会暨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进会

铁建重工超强脱困型TBM“长江号”助力天水曲溪输水隧洞贯通

铁建重工荣获2023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优秀奖

今天,央视《东方时空》和《经济半小时》超20分钟同时专题聚焦铁建重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