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扬帆“一带一路”,中欧班列(长沙)山河智能国际专列发车

扬帆“一带一路”,中欧班列(长沙)山河智能国际专列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5日,一声汽笛长鸣,满载着挖掘机、滑移装载机、高空机械的中欧班列(长沙)山河智能国际专列从长沙国际铁路港驶出,这些产品将运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当地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为制造业龙头企业,山河智能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为目标砥砺前行,积极为客户提供综合施工解决方案,不仅惠及国内客户,也受到国外客户的青睐。目前,山河智能海外市场经过十几年的深耕,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了较完善的营销网络,工程机械类产品销售覆盖90%以上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涉及挖掘机械、桩工机械、矿用设备等多个品类。

中欧班列是共建“一带一路”旗舰项目和标志性品牌,经过多年探索发展,已成为便利快捷、安全稳定、绿色经济的新型国际运输组织方式。今年以来,由于海运运力增加,各陆运口岸的开放及通畅,中欧班列运价对比去年同期下降26%,有效为企业降本增效,保障企业交付。据悉,此次发货产品超300台,装满50多个货柜,截至目前,山河智能今年通过中欧班列已累计发运450个货柜,同比增长300%。

“长沙市口岸办对山河智能外贸出口业务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协调建立了国际物流与口岸通关日常沟通对接工作机制,优化国际物流和通关方案,针对重特大设备运输,联合广铁集团、中外运探索采取平板车运输方式,开行东盟、中欧等线路制造业国际联运专列,此次发运专列就是其中之一。”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煌介绍。

未来,山河智能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根据各国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创新型产品与高品质服务,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尹靖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赵煌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