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操作失误!大臂无法收回!且看胡大师一小时排障

操作失误!大臂无法收回!且看胡大师一小时排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安徽芜湖的郭总来厂里参观提车,顺带给我们说起了8月份关于他的一次颇为感动的售后经历,这是他坚定选择徐工的底气。

“当时缺人手,我就临时从外边随便找了个吊车师傅,对方要价也不高,结果才两天就把我车开坏了,就那台110吨,吊车师傅由于操作失误把第五节臂的臂销螺栓给干断了,导致五六七节臂伸了一半,无法收回,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多亏后来胡孝斌来了。”郭总一脸的敬佩之情。

胡孝斌,徐工安徽售后中心的一名售后人员,工龄13年 ,广受安徽地区徐工车主的欢迎,经过与客户的仔细交流,我们了解到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在8月份的时候,客户的车坏了之后立马报修,胡孝斌带队赶赴了现场。

由于客户的失误操作,导致五六七节臂无法收回的问题,胡孝斌经过短暂思考,唯一的办法就是由人爬进大臂里进行维修,当时正值8月盛夏,酷暑难当,大臂在烈日下晒了一中午已经非常烫手,人若钻进大臂那更是如同蒸桑拿,与胡孝斌随行的学徒自告奋勇,想爬进去历练一下,但胡孝斌认为这次的任务非比寻常,难度系数较大,只能自己亲自上,他立马在身上绑了安全绳,准备进大臂。

为了不影响客户下午的工作,胡孝斌趁着工人中午午休时间加紧维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解决了故障,郭总看着满身汗水和油污的胡孝斌,万分感动,事后还发了朋友圈。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