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探索科学新知 日立建机携手日立高新技术热心公益教育

探索科学新知 日立建机携手日立高新技术热心公益教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22日,足迹遍布全球的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再次举办。在浙江省兰溪市六山小学和兰溪市柏社中学,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建机)与日立高新技术中国事业集团(以下简称:日立高新技术)携手,为数百名中小学生带来了三场充满科学趣味的“日立高新理科教室”与“日立建机小小橙学堂”,激发孩子们探索未知的兴趣的同时,提升沟通表达。

“日立高新理科教室”项目由日本株式会社日立高新技术发起,旨在通过对微观世界的观察,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目前,该项目已成功在中国、日本、美国、韩国等地开展,受到校方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受疫情影响,“日立高新理科教室”时隔三年迎来回归,继续见证日立集团在华践行的公益之路。

日立高新技术中国事业集团的志愿者老师在讲解日立电子显微镜知识

在“日立建机小小橙学堂”上,日立建机的志愿者向学生介绍了有关挖掘机的基本知识,增进孩子们对工程机械的认识和研究兴趣。日立建机还专门组织了一场关于语言表达和表演的培训,帮助学生用更加丰富的语言和技巧,表达对家庭和社会的感恩之情。整堂公开课洋溢着浓厚的求知氛围,日立建机与日立高新技术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和知识,把对科学的探索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名学生。

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志愿者讲解挖掘机知识

兰溪市六山小学一位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虽然只是一堂公开课,但学生们的参与度非常高,课程的内容也十分生动有趣,是对校园教育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和丰富。”

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全体成员也将持续履行公益教育责任,积极推进CSR经营,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做出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