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GENMA装船机:高效稳定 安全环保

GENMA装船机:高效稳定 安全环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润邦重机为海外老客户设计建造的两台GENMA装船机成功落轨印度尼西亚散货码头,将为客户码头的煤炭装船作业提供动力支持。

此次润邦重机为客户提供的两台GENMA装船机具有高效的装船能力,额定输送效率可达4,000吨/小时。设备采用了一套高效的作业流程,包括码头皮带机、尾车、装船机臂架皮带机、摆动溜筒和抛料装置。这些组件协同工作,可轻松实现15,000~120,000吨载重量散货船的高效装船作业。 在结构设计方面,该设备采用了独特的A型门架结构,具有自重轻、抗风性强、对码头基建适应能力强等特点。这种结构确保了设备在装卸作业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装船支持。

灵活高效 除独特的门架结构外,摆动溜筒和回转抛料装置也是该台GENMA装船机设备的亮点之一。设备的摆动溜筒采用了双油缸驱动系统,可通过精确控制油缸的伸缩,实现溜筒的灵活摆动,从而扩大装船范围,同时减少装船机的移动次数,提高装船效率。 回转抛料装置则与摆动溜筒协同工作,通过旋转和抛掷物料的方式将散货投放到船舱中,确保物料的均匀分布和稳定投放,有效避免物料堆积,使得装船过程更加顺畅。

环保实用 不仅如此,GENMA装船机还具备环保实用的特点。此次为客户提供的两台GENMA装船机配备了空调冷凝水收集器,设备能够收集冷凝水并代替地面供水系统,实现再生水的利用,从而节约水资源。这一环保设计进一步提升了GENMA装船机的可持续性和资源利用效率。舒适安全 在驾驶体验方面,GENMA装船机司机室配备了油缸平衡系统,能够确保操作员在装船过程中保持作业平稳,获得良好的操作体验。同时,开阔的视野使操作员能够清晰地观察装船机的作业情况,保证作业安全性。

润邦重机在港口机械领域深耕细作十余载,专注为客户提供港口装卸相关配套装备,助力港口行业的繁荣与发展。GENMA装船机无论是在效率、稳定性还是环保性方面均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带来更多的价值。选择GENMA,体验高效装船的未来!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