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加冕!三一重卡荣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新能源商用车企业”

实力加冕!三一重卡荣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新能源商用车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三届搜狐商用车新视界论坛暨2023钜轮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三一重卡凭借卓越表现,斩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新能源商用车企业”殊荣。

作为门户网站推出的首个面向商用车行业的年度大奖,钜轮奖历经三年,已经成为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事件。2023钜轮奖从企业和产品两大维度出发,设置多项年度大奖,涵盖重卡、轻卡、皮卡、客车等多个细分领域,用以表彰在这一年中不断追求进步、努力引领行业的商用车企业和产品。

三一重卡电动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恕代表企业领取证书和奖杯

在过去一年中,三一重卡相继推出多款重磅产品,成为2023年1至11月全国新能源重卡累计销量冠军。同时,三一重卡通过技术创新为行业注入新活力。2023年6月,搭载三一自研江山SE驾驶室与“魔塔电池”的魔塔1165电动牵引车,一次充电、续航817.5公里,获得半挂式电动卡车单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世界纪录荣誉。

此次获奖,体现了行业专家与媒体机构对三一重卡数智化发展的高度认可。在未来,三一重卡将继续打造定义行业标准的领先产品,推动产业全链条升级焕新,为国家发展智慧交通、落实双碳战略贡献力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