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动力十足,高效续航,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助力大同解决煤炭运输难题

动力十足,高效续航,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助力大同解决煤炭运输难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新品全国推广活动—大同站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十分火热,多家运输公司现场签约订车,并完成大马力燃气重卡的批量交付。大同作为山西省的第二大城市,以煤炭闻名,大同煤矿更是中国最大的煤矿,为全国输送煤炭资源。随着能源结构升级和天然气发动机技术的突飞猛进,燃气重卡以节能环保、成本低廉等运输特点而备受关注,逐渐在物流行业中成为新宠。

作为以煤矿产业为整体支柱产业的大同陆续向绿色运输转型,而对当地运输企业和卡友来说,则面临着燃气重卡车型的选购困惑。此次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新品全国推广活动来到大同,就是针对大同煤炭运输的实际场景,以大马力、低气耗、轻量化、长质保等运输优势,旨在解决当地煤炭运输难题,为大同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运输方案。

此次推广活动展出的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大马力动力十足,涵盖500—590马力段,匹配12档、16档集成式AMT变速器,可轻松应对复杂的煤炭工况。配备的1500L大气瓶,最大续航1800KM,确保卡友在往返的煤炭运输中,车辆持久续航。低气耗再升级,车辆配备黄金动力链+低风阻设计,可实现系统节气,综合气耗低至29kg/100km,为卡友省气省钱。并且采用的集成式控制,可基于场景进行多模标定,燃气经济性更好。车辆还配备了HY420驱动桥,整车重量更轻,加上底盘自重13L产品低至8.3吨、15L产品低至8.6吨,较同类产品轻200kg,轻自重实现多拉多赚。长质保,用户放心购,上汽红岩为用户提供5年超长质保、2年只换不修、3个月免责维修、发动机、变速箱、气瓶一站式服务保障等多项暖心保障。

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在大同完成批量交付,其优秀可靠的产品品质深获当地用户的信赖,为大同用户带来了绿色高效物流运输带来新方案,进一步推动大同当地实现低碳高效运输转型。

上汽红岩作为一支富有红岩精神、训练有素的团队,铸就了商用车领域成功企业的典范。未来,也将以坚韧、刚毅的产品特质和品牌性格,全面提升上汽红岩燃气重卡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助力物流运输发展更高效、便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