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让搅拌更优 | 山推建友E3R-90混凝土搅拌站支撑中亚连接线

让搅拌更优 | 山推建友E3R-90混凝土搅拌站支撑中亚连接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塔吉克斯坦,山推建友1台E3R-90混凝土搅拌站应用于塔吉克斯坦中亚连接线项目,为项目建设强有力的设备支持,为生产供优质的混凝土贡献力量

山推建友E3R混凝土搅拌站凭借简便的集装箱式结构、灵活的场地布置、小巧的占地面积、精确的计量精度、匀质的搅拌效果深受海外客户的喜爱,应用到海外项目建设之中。

据悉,塔吉克斯坦中亚连接线项目是中国通往欧洲“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不但能有效提升中亚区域跨境贸易互联互通效率,而且能够进一步助力塔吉克斯坦地方交通设施连接和恢复,对提升当地社会治安、加强跨境连接和实现域综合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