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千里驰“垣”,只为点亮万家灯火

千里驰“垣”,只为点亮万家灯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海伦哲2余辆应急电源车正式从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驶离,同时撤离的还有公司服务保障队的成员们。至此,海伦哲垣曲电力抢修任务胜利结束。

把时间倒回12月13日,受极端冻雨天气影响,垣曲县4条高压输电线路因覆冰故障,造成全县范围停电,当地百姓生产生活用电随即陷入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经检测,故障位置位于县城以西25公里的中条山腹地,这里平均海拔1200米,更为电力抢修工作增加了难度。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迅速协调调配人员、抢修车辆,支援垣曲抢修复电。

灾情就是命令。来自陕西、安徽、江苏等多个省份电力公司的应急电源车迅速集结垣曲县,优先保障医疗、供热、供水等民生领域,全面保障电力修复前百姓的生活用电和温暖过冬所需。其中,来自连云港供电公司、徐州新沂供电公司和盐城供电公司的海伦哲应急电源车,承担了垣曲铜矿企业井下排水保障任务。

海伦哲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驰援保电,海伦哲义不容辞。12月15日下午16时,海伦哲收到垣曲电力抢修任务后,第一时间响应,即刻安排部署,吹响了作战“集结号”。当晚21时,山西区域服务人员孙海丰就已到达运城。次日,公司再派出名服务人员奔赴现场。他们一到现场便投入工作,对现场车辆进行耐心的操作指导和服务保障。他们不畏严寒,彻夜奋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只为尽快恢复供电。

图 / 央视新闻中海伦哲车辆的身影

一条线路于16日晚上20时许抢通,全县城区农村开始逐步恢复供电。至19日,经过70多个小时连续奋战抢修,另外3条输电线路成功送电,应急电源车供电陆续切换为电网供电,全县群众生产生活供电全部恢复。至此,垣曲再次灯火璀璨。

这次应急电力抢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海伦哲凭借高性能应急电源车和专业高效的服务,为电力抢修作出了积极贡献,也把公司品牌刻在了垣曲大地上,刻在了当地百姓的心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