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PC30E-6荣获“2023年度优秀设计奖”

PC30E-6荣获“2023年度优秀设计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PC30E-6E

“2023年度优秀设计奖"

小松的新型电动微型挖掘机PC30E-6荣获了“2023年度日本G-Mark设计奖”。

该机是2019年度获得同一奖项的PC30E-5的全面升级版机型,它具有结构精简、低噪音和可长时间作业的特点,轻松胜任多种现场条件下的作业,例如室内和夜间作业。

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以简约的造型集中体现了电动工程机械所具有的不断进化的特质,使其先进性得以显现。

小松正积极推动电动化工程机械的开发和市场导入,为实现“2050年碳中和”的挑战目标而努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文尾”阅读原文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