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少兵一行来集团公司友好访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双方围绕深化矿山业务合作,实现国有企业共同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肩负国家赋予的“摆脱我国铜工业落后面貌,振兴中国铜工业”的光荣使命,业务涵盖多种矿业开发,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金融、投资、贸易、物流、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体系,40多年来,已成为中国大型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

会上,陶家晋对江铜集团一直以来对于太重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深化改革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他说,太重集团已经构建起“一总部、多园区”的协同发展新格局,以及“一重点、一中心、多基地”技术研发体系,公司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产品定位,不断开辟新赛道,为推进新型工业化不懈奋斗。江铜集团作为太重的老用户,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太重将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提供矿山成套工艺设备及“一揽子”解决方案,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

周少兵对于太重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他说,太重作为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进步作出了很大贡献。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的建立也秉承了一代代太重人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典范。江铜集团多次到访太重,一直以来对太重产品和服务保持着充分信任,希望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协同发展,不断突破国外“卡脖子”技术,推动矿山装备国产化应用,为高质量推动新型工业化打下坚实根基。

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太重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和集团公司展览中心。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