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长金湘军到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调研

省长金湘军到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山西综改示范区现场调研,推进晶科能源等制造业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学习推广“四下基层”,深入一线疏堵点解难题,着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引领带动制造业振兴升级,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增势蓄能,更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副省长汤志平参加。

太重集团是我省高端装备制造和风电装备产业链“双链主”企业。在今年9月投产的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金湘军认真察看全系列多动能液压挖掘机产品和智能化生产线,了解无人化备料加工、自动化喷涂焊接等流程,询问生产提质增效情况。他说,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是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方向。要发挥“链主”企业优势,加快推进智改数转,强化技术研发和数字化应用创新示范,不断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及核心竞争力,打造制造领域“灯塔工厂”,打响高端装备制造品牌,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中勇闯新路、勇挑大梁。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山西广播电视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