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矢志登顶!徐工铲运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

矢志登顶!徐工铲运经销商年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24年度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会场上“创新驱动 绿色引领 强化协同 矢志登顶”的主题催人奋进。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携事业部领导班子、营销公司以及经销商团队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即将过去一年的荣耀,描绘新年的蓝图。

2023年,面对市场压力,徐工铲运与经销商、直营公司携手强化目标、明确任务、持续加强市场渠道建设,经历了惊涛骇浪,也在波澜壮阔中收获累累硕果,实现了令人瞩目的稳健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全球市场占有率,在新能源板块持续领跑。

杨东升董事长首先肯定了徐工装载机在2023年取得的业绩成果,特别是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残酷市场环境中,依然能够在全球市场取得不俗成绩,一直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奋斗、拼搏。同时董事长也为在座经销商伙伴们描绘了徐工集团未来发展的蓝图,激励他们要积极拥抱变革,求新求变,与徐工共同携手,矢志登顶,共创辉煌。

董事长为徐工铲运“钢铁同盟”经销商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回望过往奋斗路,自信且坚定!而今荡开层云千叠,踏平坎坷成大道!会议特别邀请杨东升董事长分别为与徐工铲运合作十年和二十年以上的十五家经销商颁发“钢铁同盟”奖杯,勉励大家继续与徐工携手,再创辉煌。同时,会上对在2023年市场营销与后市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直营公司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征战市场需要统一的方向与目标,从指挥官到一线战士的高度协同,更需要研发智造的鼎力支持与后勤保障的坚实后盾。从联勤保障到作战指挥,再到七大战区,九大团队全体指战员,面向战旗庄严宣誓!

董事长为团队授旗并监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蒋立俏总经理为七大战区授旗并监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蒋立俏总经理勉励大家,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创新营销模式、开拓市场空间、做好价值营销,帮助客户实现增值;从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中汲取力量,改变传统管理模式,实现高质量增长;徐工装载机械有信心、有能力、有勇气、有智慧完成珠峰登顶的伟大使命。

徐工铲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刘鹏作营销工作报告

徐工铲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服务备件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作后市场工作报告

大会不仅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明晰了不足,更激发了斗志,对营销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明了提升路径,明确了前进方向;数家经销商与直营公司代表也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共商成功之道。

经销商及直营公司代表经验分享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室外展场上徐工装载机械全新的2024年产品群斗志昂扬、整齐列队接受检阅,经销商们现场零距离接触,更直观地体验产品;并通过对徐工装载机械研究院、徐工动力、徐工传动厂区的参观,为经销商、直营公司了解徐工强大研发、生产、配套实力提供了窗口;最后,第10000台徐工XC9系列装载机的下线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为经销商、直营公司树立起强大的品牌自信、产品自信。

蓝图恢宏,气吞山河;号角激越,催人奋进。本次大会为2024年决战市场谋划了蓝图、布局了战略,更为一线将士鼓足了干劲,提振了士气。每一位与会者都是徐工装载机成功路上的参与者,见证者,正是他们的砥砺前行为徐工的发展向前注入无穷信心与动能。2024年,徐工装载机械营销将士必将在“创新驱动 绿色引领 强化协同 矢志登顶”的方针指引下,共谱华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