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多路齐发!柳工全力支援甘肃积石山县灾后重建工作

多路齐发!柳工全力支援甘肃积石山县灾后重建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柳工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重振家园-设备援助项目”快速行动,连日来,数十台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分别从柳州、常州、四川、河南、甘肃出发,运往地震灾区展开救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目前,甘肃省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工作重点将转为伤员救治和受灾群众生活安置。柳工设备也将在道路抢修、房屋建设等灾后重建工作中持续发挥作用,为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现场,柳工设备在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安排下,有序开展挖掘开道以及其它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时,柳工甘肃应急维修保障队也将提供及时、高效的维保服务,确保设备顺利运行。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力量奔赴临夏受灾地区

创新自强|助力甜蜜产业机械化发展

习近平在广西来宾市考察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