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泰国产能最大搅拌站,中联重科打造!

泰国产能最大搅拌站,中联重科打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在泰国巴真府金池工业园完成安装,成为目前泰国产能最大的混凝土搅拌站,引领当地市场潮流,也再次展现出中国品牌的标杆实力和风采。

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在泰国完成安装

据了解,泰国搅拌站多以小方量站为主,此次客户引入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这一大方量产品,率先在当地市场树立典范。客户负责人表示,选择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除了对产品的绝对信赖外,中联重科周到的服务也是重要理由。

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采用整体模块化设计,每个模块均满足运输要求,无超限,适合重复转场使用;同时,每层模块在地面组装后,可以通过整体吊装实现积木式安装,安装工期仅需12天。在安装过程中,中联重科在泰国完善的业务体系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精力,项目经理更是驻场指导,进一步保证搅拌站的质量和效率。

中联重科HZS180R集装箱搅拌站

在技术方面,该产品配置中联重科专利振动疏料装置,彻底解决起拱堵仓、泥砂难下等行业难题,提高了备料效率;搭载行业先进的骨料无缝料流控制技术,生产效率遥遥领先。此外,该产品在使用材料、封装工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具有稳定性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近年来,中联重科依托全新的海外业务体系,不断加速国际化发展,以专业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越来越多海外客户认可。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以实力开拓市场,持续强化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让全球用户感受到中国先进装备的价值和魅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