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杰瑞天然气与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杰瑞天然气与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 (简称“利星行机械”)与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杰瑞天然气”)正式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卡特彼勒天然气压缩应用动力产品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机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双方在业务发展上达成了高度共识,旨在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杰瑞天然气致力于天然气全产业链发展和为最终用户提供天然气产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卡特彼勒油气事业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油气相关领域一站式动力解决方案的理念高度一致。利星行机械作为卡特彼勒代理商,提供卡特彼勒全系列高质量产品、专业技术支持和完善售后服务,保障用户拥有卓越的产品使用服务体验。通过此协议的签署,各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瑞雪兆丰年,

期待此次的强强联合

将创造更辉煌、更美好的未来!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