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蒲瑞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蒲瑞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蒲瑞公司荣获

国家知识产权

优势企业

国家级荣誉再+1!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蒲瑞公司榜上有名,国家级荣誉再+1!

此荣誉是蒲瑞公司首次在科技与知识产权领域荣获国家级荣誉,也代表着蒲瑞公司研发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智能制造领域赋能发展。蒲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高端智能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创新引领发展

为在新形势下持续提升公司无形资产价值及核心竞争力、依靠创新支撑公司转型发展,蒲瑞公司制定实施了《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强企建设工作方案》,对知识产权进行科学管理、有序创造、 合理运用、有效保护,加快知识产权强企建设。

实施公司知识产权战略

公司为全面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开展强企创建工作,确立“以主导产品为中心,以集成创新为主体,以发展自主知识产权为基础"的自主创新基本战略。

完善知识产权体系

常年聘请专业法律顾问,解决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法律问题。在 集中管理与分散管理有机结合的知识产权管理架构下,建立健全知识 产权管理制度,制定公司推进计划,建立健全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明确责任、稳步推进、 创新发展、持续改进, 加强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

发挥知识产权运用优势

积极探索产权转让、许可出资、融资、专利保险等方面的新路子, 积极推进” 专利贷"贷款项目,制定创新成果产权界定、保护的制度,通过制度实施,实现创新成果与市场需求、产业化资本的对接,将技术创新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业竞争优势。

未来,蒲瑞公司将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积极构建围绕专利布局、风控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效率和竞争优势,促进专利产品转移转化。

蒲瑞简介

河南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减速机、车轮组、吊钩组、卷筒组、联轴器等机械类配套件及机构总成的销售、研发、制造与服务,产品涉及工业起重机、工程机械、矿山、冶金、化工、航空航天、军工、海工等领域。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河南省单项冠军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检验测试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以每年30%以上的规模增速、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机械加工类配套件制造基地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