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结缘服务,点赞徐工大吨位新能源装载机

结缘服务,点赞徐工大吨位新能源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olid To Succeed

近日,4台徐工XC975-EV大吨位纯电动装载机交付山西某建材公司,用于砂石料生产线上料作业,其优异表现完美替代以往十余台五吨燃油机型,助力客户降本增效,绿色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付的XC975-EV纯电动装载机,采用徐工XC9系列高端产品平台,搭载行业独树一帜的徐工“三电机”技术方案,通过徐工核心自主的功率智能匹配优化技术,对整车电机功率、转速、转矩等进行集成化智能控制、无变速箱,纯电动、零排放、品质可靠、性能优异,并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使用既省心又放心。

“这上料速度,我非常满意!”交付前,客户现场试驾,各项性能表现远超预期。“同行早就推荐徐工电动装载机,确实不错!”

现场四台徐工XC975-EV分列两组,满斗铲装石块运输到喂料口交替卸料, 铲、装、运、卸一套动作一气呵成,充分满足客户每日2000吨石料的产能要求。

“用徐工大吨位电车装卸几个来回,还可以休息一下,过去十多台油车都供不上料,现在轻松多了。”机手对徐工产品赞不绝口。

“最令我暖心的是徐工服务。厂里的老旧设备毛病不断,一次机缘巧合联系上徐工的服务人员,咨询是否可以提供维修保养。徐工当天就派人到厂里拜访,制定维修保养计划,解决了大问题。”谈起本次合作的起点,企业负责人非常感慨“我相信能提供如此尽心尽责服务的徐工,产品肯定没问题!

“徐工服务手把手给我们几个机手进行驾驶培训,传授技巧。轻轻松松就能上手驾驶,保养也简单,工作效率比以往高了不少。”

“电动设备是趋势,产能提升显而易见,运营成本也降了不少,最关键的是达到了环保要求。”从一线驾驶员到企业负责人都对徐工的产品与服务表示满意。

直面“双碳”目标挑战,徐工装载机将大吨位技术与纯电动技术有机结合,迸发强劲价值创造力。在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持续赋能下,徐工不断探索工程科技,为各行业发展提供更绿色、更智能、更高效、更具价值创造力的铲运装备解决方案,助力成功!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