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视察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视察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抵达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视察,听取了子公司工作汇报,了解当地市场和海外战略执行等相关情况。中联重科联席总裁王永祥、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随同视察。

视察中,詹纯新勉励海湾子公司团队继续深耕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在公司统一战略部署下,充分发挥子公司的标杆航空港作用,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他表示,目前中联重科在中东的业务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未来公司将在中东持续加大投入,建立销售、服务、展示、仓储、备件为一体的空港服务平台,不断升级一级平台,拓展二级平台,形成以核心国家为中心的区域空港总部。

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早在2007年就已经在迪拜成立。近年来,按照“海外航空港+地面部队+产品事业部”的全新海外发展模式,中联重科海湾子公司已经成为辐射中东区域,集行政、仓储、备件、服务和物流五位一体的中心平台。得益于海湾子公司完善的海外业务体系,中联重科在中东地区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以沙特阿拉伯为例,依托全新的海外业务体系,中联重科完成了在当地“1+3+4”的网点布局,实现了对沙特主要市场的全覆盖,产品在当地广受欢迎,并参建了“未来之城”NEOM新城等多个重大项目。截至今年11月,中联重科在沙特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70%。

近日,中联重科在沙特市场销售再传佳音,与客户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签订了总金额超3亿元的大单。中联重科将继续坚持本地化深耕海外市场,借助本地化平台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实现国际化发展新突破。

往期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