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凝心聚力!三一重机第22届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凝心聚力!三一重机第22届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9日,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三一重机第22届供应商大会在昆山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131家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共叙合作盛举,共话未来!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及核心经营团队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陈家元先生对广大供应商伙伴长期以来对三一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首过去,三一重机与各位供应商伙伴共同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跨越了无数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合作为主线,以友谊为主题,以共赢为核心,紧密合作,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王政先生也表达对供应商伙伴的感谢,因为相信,我们一起走到了现在。虽然当前面临诸多挑战,但是对未来仍然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我们要与优秀的供应商结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青山不老、细水长流。希望与供应商一起,携手前行,继续努力!

三一重机中挖公司总经理胡奇先生表示,与优质合作伙伴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一种宝贵的资产,供应商与三一是相互成就的伙伴关系,我们希望能够为此努力奋斗!双赢和互信使我们共同进步,希望我们能始终坚持互信沟通与合作共赢。

三一重机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贺鑫先生认为,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候,越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可能也是唯一的方法,就是一起创造未来!

三一重机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龙刚先生指出,海外市场依然广阔,随着三一海外业务占比的提升,供应商在产品性能、质量、精细化及适应性方面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三一重机质保本部本监黄斐先生强调质量是唯一不可妥协的事情!集尺寸之力,方可跨越山海,汇萤火微光,方能增辉日月。三一与供应商全体携手共进,质赢未来!

会议期间,三一重机商务本部本监张晓伟先生做了商务报告,感谢供应商伙伴们这一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无论行业如何风云变化,三一的供应链理念和政策一直不会变,就是要旗帜鲜明地与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安全、稳定、互信、高效的供应链,就是要与优质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同时川崎、五十铃、恒立等三家供应商伙伴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愿与三一不断深化战略协同伙伴关系,跟随三一共同实现三化战略,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笃行谱新篇。希望未来三一能够与供应商伙伴凝聚共识,共同迎接挑战,一起破局国际市场的逐鹿战,一起打赢技术升级的创新战,一起攻克电动智能的低碳战!三一重机期待和所有合作伙伴同心、同向、同行,共创、共享、共繁荣!

戳这里,一键询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