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恒租赁荣获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公司”

中恒租赁荣获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23(第16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租赁)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专业的租赁能力和服务水平,荣获“2023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公司”这是中恒租赁连续6年蝉联该奖项。

中恒租赁在坚守稳健、合规运营的同时,实现运营与管理上的创新性突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厂商租赁专业能力,搭建产业配套金融服务,设计并开发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开创工程机械融资租赁行业同业资管先河,为柳工上下游客户与伙伴提供多样化融资服务,提升柳工产业链整体竞争力。此外,中恒租赁还创新融资租赁国际化发展路径,促进柳工国际化业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数字化生态服务,自主设计、搭建“开山”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全业务流程数字化管理,推动智慧生态、智慧财务、智慧风控协同发展。

未来,中恒租赁将持续探索“科技-产业-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大力推行普惠金融业务,为产业链客户与伙伴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文图|中恒租赁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创新自强|助力甜蜜产业机械化发展

习近平在广西来宾市考察调研

柳工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