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为海上风电发展注入新动力

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为海上风电发展注入新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润邦重机设计建造的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简称:海洋起重机)顺利完成重载测试,交付客户。

该台GENMA海洋起重机安装于自航式全回转起重船“天沨10”,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单桩基础、导管架、平台模块、升压站组件以及大型海上钢构等吊装工作。在固定尾吊状态下,该设备的最大起重量可达3,000吨,最大起吊高度达110米,设备配备了起升、变幅及360°连续全回转等操作功能,能够全方位满足海上风电等工程施工的作业需求。

自重轻 在产品结构设计阶段,GENMA产品设计团队针对设备的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并进行了精细的钢结构计算验证,成功降低了GENMA海洋起重机的整体重量,实现了起重机自重与其最大起重能力的比例从1:1.25到1:1的提升,成功地填补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技术空白,大幅缩小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由于自身重量的减轻,设备可以更加轻松地将货物吊装到更远的位置,提高了GENMA海洋起重机的作业效率。运行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该台GENMA海洋起重机设备在国内大型全回转浮吊项目中首次采用了大功率闭式液压驱动系统。这种驱动系统具有驱动机构可靠、补油系统以及补油压力稳定等诸多优势,能够在保障动力稳定输出的前提下,极大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降低能耗,使其快速、高效地完成各种作业任务。

精准控制 在电气方面,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采用了先进的PLC控制系统和无级调速功能。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设备操作更加平稳,能够实现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控制任务。同时,设备可根据负载情况进行自动调速,自动适应空载高速和重载慢速的运行模式,从而进一步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在性能和智能化水平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润邦重机凭借其出色的设计建造能力和技术实力,成功打造了具有多重优势的GENMA 3,000吨全回转海洋起重机,为我国海上风电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润邦重机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不断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推动海洋工程行业的发展。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