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加速出海,山河普石勒破碎筛分设备批量出口东南亚

加速出海,山河普石勒破碎筛分设备批量出口东南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紧跟中国制造出海步伐,山河普石勒凭借自身优异的产品性能以及山河智能扎实的海外渠道,在国际市场上屡获突破。近日,山河普石勒多台高性能破碎筛分设备批量出口东南亚,助力海外采石场项目。

稳扎稳打,产品力奠发展之基石

此次批量出口的产品包括履带式颚式破碎站、履带式圆锥破碎站、履带式筛分站等型号,具有产量大、粒型好,低能耗、低损耗,稳定耐用,操作简单,安全性高等特点。同时,设备智能化程度高,搭载行业首创的集成式变频及连锁控制系统等,大幅节省客户人工、运输、运营及故障处理成本,有效提升设备产量及运营效率。

强劲的产品力是客户选择山河普石勒的关键因素,山河普石勒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务实”价值观,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以领先行业的研发制造实力打磨每一款产品,以国际化的视野提升产品竞争力,并致力于破碎筛分综合解决方案的打造,不仅在国内市场各种极限工况下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不断挑战高标准,现已有多个产品已获得CE认证。

此次客户历经数月考察,通过反复沟通,选定了山河普石勒性价比高、适用性强的设备方案,表达了对山河普石勒设备性能的信任和山河智能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价值升级,品牌力树业界之标杆

作为山河智能的重要子公司、中国破碎筛分设备日益崛起的新生力量,山河普石勒将客户价值融入品牌基因中,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降低客户总持有成本视作立足于行业并发展壮大的信条。

为了全力保障海外业务,山河普石勒不仅挑选出最精锐的服务工程师为海外设备保驾护航,同时依托山河智能强大的全球售后服务网络,建立起充分的配件保障,还将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化、贴心的设备培训服务。

目前,山河普石勒建立了成套的培训标准,为项目所涉及的现场管理、售后、操作维护人员全面赋能,并成立破碎筛分设备技术学院,成为行业首家获得国家认可、具备培训、颁发破碎筛分设备操作手从业资格证书资质的制造企业。

从主动售后服务,到主动售前支持和全价值链价值保障,今年,山河普石勒服务培训人员已走访东南亚等各地,主动对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培训,广受好评。

加速出海,从极寒之地,到酷暑热带,山河普石勒从中国出发,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世界,正不断向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料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专家目标迈进!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李枝娜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余亚军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