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程先锋、实力战将,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荣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自卸车”称号

工程先锋、实力战将,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荣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自卸车”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4日,第三届搜狐商用车新视界论坛暨2023钜轮奖颁奖盛典在京圆满举办。颁奖典礼上,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凭借强劲动力链、良好通过性、安全可靠等产品优势,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在这次面向商用车行业的实力大比中,荣获“2023钜轮奖·年度卓越国六自卸车”大奖。上汽红岩捷报频传,继不久前接连荣获业内大奖后,此次再度加冕殊荣,卓越成就再次印证了上汽红岩的不凡匠心。

面对挑战与机遇,上汽红岩无惧不断重塑的商用车产业格局,时刻明确发展定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推动下,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不断实践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推动自卸产品技术革新,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最终在评选组委会通过奖项征集、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团评议,最终确认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为年度卓越国六自卸车。2023年,上汽红岩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洞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适配的运输工具。此次获奖的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正是上汽红岩为城市渣土市场量身定制的新型解决方案。

面对城乡建设的具体需求,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在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进行了优化设计,可轻松应对道路狭窄、路况复杂、限高限行等刁钻施工场景。动力是时效的保障,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可搭载科索发动机,与12MT变速器、双级减速桥完美匹配,组成黄金动力链,不同工况都可以输出强劲动力。不仅如此,车辆最佳经济转速区间在1100-1500r/min,通过优化标定数据,增压动力响应时间由2秒缩短到0.8秒。

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通过科学减重,可适用于多种工程作业环境,面对恶劣工况,也能保持较高承载。车辆采用全新高强度复合车架,自重轻、强度高,加上车辆核心零部件通过结构拓扑优化及轻量化材料应用,整车自重低至13.5吨,通过性更好。不仅如此,车辆还搭配全新T40断开式平衡悬架,可以完美平衡强承载与轻自重。另外,面对复杂的建设运输工况,车辆匹配鹰眼全时360度环视、BSD盲区监测预警,DMS疲劳驾驶监测预警、FCW前碰撞预警、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功能,智能安全运营,可全方位守护卡友的安全。

上汽红岩凭借优秀的制造经验,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为市场带来了丰富的重卡产品。未来,上汽红岩也将进一步挖掘用户与细分市场的需求,以优异产品和创新技术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肯定,为商用车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添助力。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