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央视打卡!三一重卡成“金牌新字号”!

央视打卡!三一重卡成“金牌新字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央视财经《金牌新字号》开启“长沙掘金之旅”,将长沙市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设置为“科创路线”第二站,对三一5G无人驾驶电动重卡的平稳性与精准性展开测评。

三一5G无人驾驶电动重卡不负众望,在加挂两辆摆渡车的情况下,顺利完成规定转弯与精确停车的2项极限挑战。

在未来,三一重卡将加速对跨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应用,为将长沙打造成为“智能驾驶之城”作出积极贡献,引领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优质发展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