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集团将收购史丹利基础设施业务

安百拓集团将收购史丹利基础设施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15日,安百拓集团宣布将以7.6亿美元(约合78亿瑞典克朗)的现金交易价格,收购史丹利百得集团旗下全球知名的挖掘机属具和手持液压工具制造商一一史丹利基础设施。

此次收购预计在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史丹利基础设施

史丹利基础设施是史丹利百得集团工业事业部旗下业务,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密尔沃基。主要设计、制造和销售挖掘机属具,以及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筑、废料回收、破拆和铁路基础设施的手持液压和电动工具。旗下拥有史丹利、利帮特、派拉丁、蓬高和都百瑞等知名品牌。

史丹利基础设施2023年营业收入预计4.5亿至4.7亿美元 (约合46亿至48 亿瑞典克朗) ,其中绝大部分营收来自于北美市场,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超过15%,拥有员工约1380名 (主要集中在美国),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和中国拥有10家生产工厂。

此次战略并购将强化安百拓集团在基础设施和建筑用属具市场的地位,尤其是在美国市场。

安百拓集团总裁兼CEO 

Helena Hedblom女士表示: 

史丹利基础设施是行业知名的品牌,拥有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稳固的客户关系以及浓厚的人本文化,与安百拓完美契合。双方产品线相辅相成,并购的产品线填补了安百拓现有产品线的重要空白。此外,其广泛的渠道销售网络,将进一步扩充安百拓的市场覆盖,支持基础设施和建筑行业的长期增长。

安百拓集团工具与属具事业部总裁
Goran Popovski表示:
安百拓将通过更加全面的、持续创新的产品组合,满足客户对于多功能性和生产力日益增长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