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杨东升:集聚智慧 携手同行 为国家早日建成工程机械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东升:集聚智慧 携手同行 为国家早日建成工程机械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3日至15日,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全产业链市场论坛在徐州召开。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应邀出席并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副会长李建友,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徐工机械副总裁蒋明忠,徐工机械副总裁孟文等共计100名嘉宾出席峰会,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未来发展、行业技术趋势,海外拓展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会后参观了徐工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查看了数字化底盘装配检测生产线、5G全价值链智能工厂应用场景,实地感受了徐工产业智改数转网联发展情况。

杨东升表示,打造世界级的产品离不开世界级零部件的有力支撑。在国家经济转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产业创新联盟作用,早日打造一批世界级的核心、高端、高精尖零部件供应商。

杨东升指出徐工集团将继续领航攀登,集聚智慧、携手同行,持续深化“创新协同、产业协同、数字协同、绿色协同、全球协同”,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着力打造“创新开放、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世界级高端工程机械产业链,共同构建“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新发展格局,为国家早日建成工程机械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于行业未来竞争力打造,李建友表示:“尽管当下面临着各种挑战,但巨大的需求仍然存在。我们应积极推动工程机械产业协同创新,助力产业链协同发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行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吴培国进一步总结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近段时期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展望:“未来中长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势必向好;而中短期内,行业极大可能出现小幅波动式、小波浪式前进。”

此外,蒋明忠对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未来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将会进一步集结产业优势资源,支持行业中小企业,寻求更多机会和更多的突破。

会上,整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整、零企业共同转型升级,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