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助力交通惠民生,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深圳集群作业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助力交通惠民生,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深圳集群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横跨深圳四区的深惠城际铁路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在一标前保-五和标段,4台中联重科大型旋挖钻机集群施工,与中联重科起重机等协同作业,为深圳市“畅行交通”惠民生贡献力量。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深惠城际铁路项目

据了解,深惠城际铁路位于广东省南部,是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穿越城市建成区,车站及区间周边环境较为复杂,沿线控制点及风险源众多,施工桩径有2.2米、2.6米、2.8米等,桩深50米左右。目前,前保-五和标段现场已有四台中联重科大型旋挖钻机,两台ZR550G旋挖钻机最新进场,搭档ZR550L与ZR460V。

该标段岩层硬度达到80兆帕以上,需要多次成孔,首先在1.6米左右进行硬岩取芯,再进行1-3次拓孔。此次施工要求达到千分之三以内的垂直度,常规旋挖钻机施工仅为千分之五,这相当于在50米的地下,孔位的偏移不能超过15厘米,对于钻机施工的稳定性、回转支撑运转的精密性有极高的要求,而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拿出了稳定、高效、精准的表现。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550G配置三个回转减速机,在岩层钻进时,可以有效增强制动效果,增强入岩时整机稳定性,保证钻孔精度;主卷扬优化设计具有触底保护功能,模拟资深机手操作,自动避免乱绳;还具有孔底短冲功能,在钻具下放到孔底前进行逐级降速,避免钻具触底时产生较大的瞬间冲击 ,保护液压管路系统的同时也确保了整机稳定性。最特别之处是其具备的大截面桅杆、桅杆油缸与大直径回转支撑面对高垂直度项目时,使施工更加游刃有余。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正在作业

“我们家两代都是桩工人,一直与中联重科保持合作。现场两台设备由我负责管理,从反馈的数据来看,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施工效率高,打48.5米深、2米口径用时77小时,49.5米深、2.8米口径用时107小时,这还包含了修孔时间。同时,设备油耗每小时仅为29—32升,省出的都是纯利润!”负责人黎总表示。

△中联重科G系列旋挖钻机

中联重科将持续打造高效、智能、可靠的产品,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践行大机型保姆式服务的承诺,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科技创新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更多客户共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扫码并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