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90米主臂、H腿布局,徐工XCA260L8动力澎湃

90米主臂、H腿布局,徐工XCA260L8动力澎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产品一件

XCA260L8

这几天我仔细看了一下大家的私信,发现有客户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关于产品改进的意见,特别是机手在长期工作中所总结出的实战经验,我认为是非常宝贵的,对此我不敢马虎,已全部如实汇报给研发工程师了,这些想法将成为接下来产品改进的重要参考,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同时我发现大家对XCA260的评价普遍很不错,很多吊友对这款车的拿重能力通过性给出了高度评价,今天就想聊聊这款XCA260L8。

徐工一向对大功率发动机情有独钟,如果你足够心细,就会发现不止XCA260L8,很多产品的发动机功率都不小,XCA260L8的上车发动机功率可达221Kw,上车操作更加可靠稳定,两个字——带劲

下车发动机功率345Kw,大功率发动机可以为重载转场带来巨大优势,虽然大功率发动机的油耗略高,但重载转场能力强劲,也更省钱呀,如果省个板车拉配重,那油耗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而且XCA260的最小离地角可达359mm,在复杂路面上通过性更高,加之强劲的动力,可爬雪山过草地如履平地!

平衡重预置变位功能,两种预置变位,选择后位置,少拉配重轻装上阵,快速就位干活能力不减;选择配重前位置,狭窄场地适应性强!

8节90m主臂,主臂+固定副臂满足110m电力线塔基线工况,或满足33层建筑高度吊装,配合H支腿,满足各种吊装作业场景。

主臂出29.7米在10米幅度可吊73.1吨

主臂出88.3米在24米幅度可吊9.5吨

主臂90米全出在24米幅度可吊8.8吨

最后耽误您2分钟的时间,请参与到我们的调研中来吧~我们的进步需要您的帮助和支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进入了解问卷内容~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