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合适才是最好的 | 山推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助您轻松驾驭混凝土拌合站工况!

合适才是最好的 | 山推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助您轻松驾驭混凝土拌合站工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

让施工更简单

本期《让施工更简单》带您了解一款山推针对全国混凝土拌合站工况开发一款专版装载机

L55-G 商砼专版

装载机

不一样的视角 不一样的解说

带您认识山推全新产品

快来看看吧~

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

让施工更简单!

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是山推针对全国混凝土拌合站工况开发一款专版装载机,额定载重 5 吨,轴距3250mm。该机型采用传统液力传动技术,配置山东重工集团旗下潍柴动力 + 林德液压黄金动力总成,搭载山推自制大速比双变总成,定制开发商砼专版配置需求,外观时尚大气,传动高效可靠,操作简便舒适,适用于全国混凝土拌合站工况。

山推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四大针对性升级,轻松驾驭搅拌站、水泥厂工况:

1、标配反吹式空滤,一键清理灰尘,经济又省心;

2、轮边防护板+驱动桥透气孔外引,保障涉水作业;

3、配置集中润滑,自动黄油加注,降低司机劳动强度,润滑更到位;

4、铲斗侧刃板防护,增加耐磨性。

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创造符合客户需求

让客户满意的高质量产品

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山推L55-G 商砼专版装载机

您值得拥有!

END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