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纯电矿卡开着怎么样?司机最有发言权

纯电矿卡开着怎么样?司机最有发言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州某矿区驾驶员 ○●○

“表示不想再开其他车了。宇通大吨位纯电矿卡YTK135E和家用轿车一样是自动挡,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座椅也挺舒服的,长时间驾驶也不累,有应急转向功能,开起来很安全。”

内蒙古某矿区驾驶员 ○●○

“油车原先容易溜车,而宇通纯电矿卡则不存在这个问题。此外,换挡设备也很方便,不用去频繁增减档。车辆还安全、舒适、噪音小。如今,我们开习惯宇通纯电矿卡的,都再也不愿意开油车了。”

河南某矿区驾驶员 ○●○

“我们都觉得比小车还好开。自动挡变速箱减少频繁换挡、悬浮式驾驶室、减震弹簧座椅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等设计非常人性化,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东北某矿区驾驶员 ○●○

“我们最初有点担心在东北的大冬天,特别是寒冷的晚上,电车充不进去电或者不放电。通过实地运营我们发现,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宇通纯电矿用车配置有电池恒温系统,不仅充电没问题,而且不会因为天冷出现燃油上冻、车辆无法启动等情况。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电车不用太长时间预热就可以走,提速也快,整体表现非常棒。”

西藏某矿区驾驶员 ○●○

“电车不仅起步快,而且动力足。我开的这台宇通电车,重载上坡满载情况下车速能达到20km/h,大大提高了行驶效率。如果矿区允许超车,这台车能轻松超越燃油车!”

信赖和认可

都源于经年累月的真实体验

在累计安全运行超过3100万公里的市场试炼中

宇通纯电矿卡的表现有目共睹

从2018年第一台宇通纯电矿卡下线

到如今走遍28+省级行政区、100多个矿区

宇通纯电矿卡

用实力征服了众多矿卡司机的心

也用看得见的“降本增效”

成为更多优质矿山选择的新能源矿卡

未来我们将秉持初心,用好产品+好服务

为绿色矿山建设持续赋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