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讯丨我司牵头起草《工程机械 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成功入选工信部百项示范

喜讯丨我司牵头起草《工程机械 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成功入选工信部百项示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3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导,奥特科技牵头起草的《工程机械 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成功入选工信部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奥特科技作为该团体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积极参与了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工作。在标准制定的全过程中,奥特科技充分发挥其在润滑技术领域的专业优势,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技术方案,为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2021.7.15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奥特科技承办的《工程机械用集中润滑装置》团体标准启动会在郑召开……点击文字了解详情

2022.4.26 奥特科技参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召开《工程机械 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点击文字了解详情

《工程机械 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对集中润滑系统需要满足的温度、防护、振动、控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规定了可靠性指标,填补了国内标准空白,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发展,有效提升了工程机械整机的自动化程度,也符合市场对润滑系统可靠性的需求,有效指导工程机械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的生产及应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3.4.22 奥特科技赵大平:讲解《工程机械润滑脂集中润滑系统团体标准》……点击文字了解详情

未来,奥特科技将继续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进步,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