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驰骋大型工程,穿行乡间窄道,上汽红岩不只一面

驰骋大型工程,穿行乡间窄道,上汽红岩不只一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重庆建设开局第一年,临近岁末,重庆的重点项目都在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多个施工现场都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来源于重庆发布官方账号

日前,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一期地龙湾站主体结构第一板衬砌混凝土浇筑正式开始,这标志着该站施工正式由开挖初期支撑施工转向结构施工,上汽红岩搅拌车以可靠的品质成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的“一员”。

工程用车路况复杂,动力很重要,上汽红岩杰虎H6 8×4搅拌车搭载国六科索C9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变速箱,红岩双级驱动桥,可以持续输出强劲动力,优化运输成本,实现车辆价值最大化。搅拌车罐体设计符合国家法规要求,在保证节油、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整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可做到标准8方轻量化底盘整备质量小于8150kg,真正的实现又“轻”又能“装”。

高强度作业中的稳定伙伴

重庆建轨道,和平原城市不一样,往往需要爬坡上坎、穿山过洞,甚至是在居民楼里穿梭。要建成这样的轨道交通,设计、施工、协调、组织,每一个环节都不容易,在施工过程中对于车辆的综合性能也有较高的要求。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车架采用305×(8+4)高强度钢板拥有非常可靠的承载能力;搭配430马力的科索11L柴油发动机,用高承载和强动力保障杰虎H6在高强度作业中能够稳定发挥出全部实力,成为轨道交通建设的“生力军”,为提升施工效率出一份力。

无论大小

上汽红岩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建设“新重庆”的过程中不仅要增加新的基础设施,还要保障民生进行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城乡建设工地道路限高、限宽、狭窄弯多,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车身小巧,上山下乡穿梭自如。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深入“五小工程”建设场景,为卡友们带来更符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激增的市场需求,上汽红岩不仅有驰骋在国家大型工程中的结实耐用高承载产品,也有穿行在乡村窄道的灵活小自卸产品,为城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也成为卡车司机们的赚钱好帮手,助力卡友在竞争激烈的运输市场中取得成功。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