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拖拉机批量交付泰国客户

柳工拖拉机批量交付泰国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柳工LT1404拖拉机批量交付泰国某公司。

泰国是世界上第二大大米出口国和第二大食糖出口国,也是柳工农业机械发展的重要市场。今年10月,柳工甘蔗收获机、拖拉机在泰国批量交付全球最大糖厂,并以出色的作业效率获得客户好评。

此次交付的LT1404拖拉机配置康明斯国三六缸发动机,扭矩大,动力强劲,可轻松应对复杂工况;采用重型后桥、加强型驱动轴,可靠性高。

2020年,柳工正式进军拖拉机产业,并制定了“中大型、中高端、核心技术自主”的发展战略,并以推动我国农业机械高质量发展为已任,开展核心零部件自研自制。未来,柳工将不断创新农业机械技术及产品,加速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

文图|韦晓春 陈双贤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

柳工属具出口欧洲高端市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徐念沙一行到柳工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